首页|部门简介|规章制度|工作流程|实验室安全|常用下载|学校主页
首页

 重要通知 
 动态信息 
 采购信息 
 成交信息 
 常用下载 
 资产处置 
 资产清查 

采购信息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>>采购信息>>正文
安工大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与非书资料管理系统软件采购招标公告
2010-09-29 09:40  

    根据学校计划安排,安徽工业大学拟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《电子阅览室综合管理系统》与《图书馆非书资料管理系统》软件,用于我校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建设和非书资料管理,欢迎具有相应资质、有实力的单位踊跃报名。

    一、招标内容:

    第一包:《电子阅览室综合管理系统》

    第二包:《图书馆非书资料管理系统》

    二、报名条件:

    1软件开发商基本要求:

    (1)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或备案,具备生产、经销本次采购项目内容所要求的相关资质;

    (2)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、良好商业信誉和财务会计制度和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,并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;

    (3)具有本次采购项目内容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、软件产品登记证、软件企业认定证;

    (4)开发的《电子阅览室综合管理系统》或《图书馆非书资料管理系统》软件最少稳定使用4年以上,在国内有多家高校图书馆用户,附正式采购合同复印件或服务高校的证明原件。

    2、系统经销商基本要求:

    (1)*必须具有独立法人实体,投标商注册资金不小于100万元;

    (2)*系统软件原开发商支持经销商针对本案的相应文件;

    (3)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,具备本次采购项目内容所要求的相关资质;

    (4)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、良好商业信誉和财务会计制度和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,并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;

    (5)经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(复印件加盖公司印章)、税务登记证;

    (6)相应人员的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;

    (7)具有经销《电子阅览室综合管理系统》或《图书馆非书资料管理系统》软件在高校图书馆服务案例和良好记录,附正式采购合同复印件或服务高校图书馆的证明原件。

    三、报名要求;

    1、报名时授权代表携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、本人身份证(原件和复印件)

    2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(已通过上一年度年检合格有效)、税务登记证、软件著作权登记证、软件产品登记证、软件企业认定证等的原件及复印件,原件在审核后带走,留下复印件;

    3、企业简介综合说明材料;

    4、企业近四年同类业绩材料(提供销售合同的复印件);

    5、其他需要提交的资料(报名单位认为有必要提供的);

    6、报名时间:2010年10月10日上午8:30至11:00;

    7、报名地点:安工大本部图书馆,联系人黄老师,电话0555-2311642转501。

    四、有关说明:

    1、本次招标采购工作由学校《电子阅览室综合管理系统》与《图书馆非书资料管理系统》软件招标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实施。

    2、招标工作小组将根据报名厂商提供的报名资料,在报名时对其生产经营能力和业绩信誉等资质情况进行审查,审查合格的,向其发放招标文件。

    3、学校杜绝任何不正当行为,对未入围和未中标的投标人不承担任何义务和责任。

    4、监督部门及电话:安徽工业大学监察处,0555-2311499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八日

    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

意见信箱: zcc@ahut.edu.cn
Copyright © 2013安工大. All Rights Reserved.
学校地址: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  邮编:243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