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部门简介|规章制度|工作流程|实验室安全|常用下载|学校主页
首页

 重要通知 
 动态信息 
 采购信息 
 成交信息 
 常用下载 
 资产处置 
 资产清查 

动态信息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>>动态信息>>正文
资产管理处2005年工作要点
2005-03-04 23:12  

根据校党委、校行政2005年工作要点,资产管理处围绕学校重点工作,以评估整改工作、征地工作和协力银行贷款工作为重点,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日常管理,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,现将主要工作安排如下:

 

一、全力以赴,加快东区征地工作进程。

 

按照加快进度与节约成本并重的原则,在做好花山区范围内征地扫尾工作的基础上,与东区管委会一起督促市、区有关部门加强对我校与山区范围内征地的组织和领导,做好土地补偿、人员安置、住房安置等资料的核实工作,把好征地费用使用关,协调解决征地过程中遇到的有关困难和问题,争取尽快完成征地任务。

 

二、认真组织,做好协力银行贷款项目设备的购置工作。

 

加强与省教育厅项目办的协调与配合,认真组织各有关项目单位做好设备的招标、合同谈判、进货、安装、验收、资金结算等具体工作,争取尽快完成设备的购置任务,尽快发挥新购设备的作用。

 

三、抓好评估整改工作,进一步加强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。

 

按照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和有关规定,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,认真总结分析我校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,修订、完善和充实各项管理制度,加强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管理和特种设备管理,进一步规范物资采购管理和设备使用管理,提高投资效益和各类资产的使用效益。

 

四、精心组织,做好各项日常管理工作。

 

第一、做好各类资产的进出库管理和资产帐的管理工作;第二、做好各类设备、家具等物资的采购与配置工作;第三、做好重型实验室的管理工作;第四、做好实验材料的购置与供应工作;第五、做好与财务处的季核工作和有关数据的统计及上报工作;第六、做好各类资产的报废工作和设备、家具的维护维修工作;第七、做好年度设备管理检查和考核工作;第八、与有关部门一起配合做好校本部东侧和北侧围墙的改造工作;第九、配合财务处做好中央与地方共建基础实验室项目的申报工作;第十、努力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。

 

五、抓好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。

 

加强对有关文件、条例、法规和有关业务知识的学习,进一步提高大家遵纪守法的自觉性,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、大局意识、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;结合实际工作,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,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;坚持按章办事,规范工作程序,把好主要工作环节,坚决杜绝各种违规违纪想象的发生。

 

六、抓好综合治理和安全工作。

 

加强对本处职工的安全教育,建立健全和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,配合保卫处做好围墙管理和有关安全检查工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资产管理处

 

2005年3月2日

 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

意见信箱: zcc@ahut.edu.cn
Copyright © 2013安工大. All Rights Reserved.
学校地址: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  邮编:243002